哈囉~這是我的第一個文章我以後都會po一些手工藝教學喔!如果可以我會拍影片~

廢話不多說,先來介紹我們這次作手鍊需要用到的材料!

4  

古銅雙圈

1  

類似麻花的圈圈

2  

夾夾

3  

你想要的吊飾,我選了女王頭

5  

皮繩,我選黑色~因為是要拿來送人的

7  

OT扣,你有可以用鉤子,隨便你~這就是DIY的好處

東西都準備好就可以來做囉~

先把皮繩哲一半,像圖片一樣放進花圈

8

之後把其中一端放進另一端(有圓的!就是把左邊的放進右邊那裡,之後再拉緊!

9  

把兩邊都做好就快完成囉!

 

10   

將你想要的吊飾裝上雙圈,在扣上花圈大致上就完成囉!

11  

在兩邊用夾夾,夾住!要壓緊喔!!!

12  

如果你像我一樣粗心,長度剪的不夠,就需要金練了!

13  

在T扣那邊扣上金鍊會比較好喔!將兩端都用雙圈扣好,我們就大功告成囉!

14  

做完自己都非常滿意呢!

16  

哈哈我肥肥的手~

15  

簡單的禮物,收到的人心裡一定很暖!如果不知道要送甚麼,送這個穩沒錯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Y手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