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我又來拉~~因為要畢業了!所以我要來做一些畢業禮物,做這些東西雖然沒有很貴但心意十足喔!所以趕快拉起袖子跟我做DIY!!!這次要做的是可愛小本子,你可以自己用也可以拿來送人~

首先你需要的是一堆A4紙

17  

好剪的剪刀

18  

想要的可愛紙和貼紙(貼紙在書店都有賣呦

23  

有針的釘書機

22  

筆和尺((我的筆超可愛

19  

東西都準備好我們就來DIY吧~~`

首先先把A4的紙折兩折或折成你想要的大小

我折了兩折將中間切開!像圖片一樣,要切一樣大小喔!

20  

接著按照旁邊定下去!越旁邊越好!

21  

 把你喜歡的紙剪成旁邊大小,記住中間的長度也要算喔!24  

黏起來之後呢,選自己喜歡的貼紙貼上去!之後就看你的創意拉~25  28  

我之前做了很多,但都送人了!哈哈哈

喜歡可以按收藏ㄇ??ㄏㄏ

作禮物雖然有時很費工,但是心意卻是非常大的喔!這就是手工藝啊!喜歡DIY的同學多多關注我喔!

arrow
arrow

    布丁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